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Miwa


  Miwa,前幾天八卦版的某篇文提到了她,於是我好奇開始搜尋關於她的歌、她的人,結果完全戳到我喜歡的點了,儘管她不如YUI那麼厲害,但是我喜歡拿著吉他自彈自唱的女生,曲風、聲音也有YUI的味道在。


  也已經在FB上貼了讓她紅的那首歌,《don't cry anymore》高音的部分真的很棒,然後看了前個月她和YUI的節目,YUI真的很有前輩風範欸,我一定要重貼一下那段影片。

  4:40提到一段讓YUI感動的歌,《don't cry anymore》跟Miwa一起合唱,Miwa眼神整個都不一樣了,YUI超有前輩的感覺啊!!!(7:11,\YUI嫁給我吧/)然後今年這張專輯我最喜歡的是《again×again》,之前也轉貼過影片了,不過那時候只有說Bass很正,哈哈,那個短髮配臉型真的很好看。

  Miwa唱歌給我的感覺也挺不錯的,大概都僅次於YUI吧,畢竟YUI真的實力超強的,輸了大概也只能認了,我好希望哪次去日本玩能遇到她的街頭演出...。

  我認為每位歌手出道的那張專輯青澀的聲音是最能令人回味的,所以我不太能夠理解為何有些歌迷可以在歌手轉型後就開始不喜歡,或許是想酸的人佔一大部分,但是如果他當初真真實實的感動到你了話,會厭倦是不可能的。如果過了會酸,那就是你沒有喜歡過,不明白、也不願去了解為什麼眼前的歌手會那樣唱歌。

  所以當你對一個歌手疲倦了,回去聽聽第一張讓你愛上她的專輯吧!




  偷渡一點日劇,這季真的是動畫+日劇地獄,對我胃口的的稀少到極點,連一開始比較期待的Summer Rescue我也快受不了了,劇情感覺鄉愿就算了,演小屁孩的那個小女生(本田望結)可以不要在接這種中二的角色破壞自己的形象了嗎?之前演家政婦的時候就讓人很煩了,現在又接一個有點雷同的角色...唉算了不多提,總之我不認為劇中那種任性叫做可愛,那是白目。

  再偷渡一點小說,為什麼《別相信任何人》在榜上可以那麼久?是砸的廣告費夠多嗎?比它好看的作品還有很多欸,害我一直都很好奇是我胃口太大還是沒啥看翻譯小說只是盲從的人太多...。(哦我知道我這段非常嗆)



  大概就這樣,提了很多意外的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