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LiSA (這篇一直拖稿草稿了整整3天有所以先來個part1)


  今天發一篇宅文好了,我要學nico的V家排行榜一樣,先來說個新人注目,哈。

  我的標題就是她唷,LiSA,應該也不算新人啦。廢話不說,我一定要先PO一下讓她出道的這首歌,一番の宝物。



  我之前有在我的塗鴉牆上貼過了,不過那時候好像沒有很多人注意到就是了。我好想直接貼wiki的介紹喔...因為我知道的大概也就這麼一點吧,總之是樂團出身的歌手,實力很棒,今年的Animelo Summer Live她有出場害我現在超期待日本那邊的BD快點出的...竟然唱了Fate/Zero和SAO OP...那兩首我都很喜歡阿阿(兩首我也都有在facebook上分享過)。

  不提太多了,來聊聊這季和前一季我比較喜歡的作品。



  這季第一個要提的當然是刀劍神域(SAO)了,如果你玩過線上角色扮演遊戲的話(特別比較偏日系的)、還很投入其中的話,那你一定會喜歡這部作品。因為它完全就是帶入遊戲的世界觀來描述一個故事。

  我之所以喜歡,是因為SAO描寫出太多我在遊戲中接觸過的事情了,我想不喜歡玩網路遊戲的人不會了解那種感覺,網路遊戲的世界之所以吸引人,是因為他造就出了一個全新的自己,並且給你明確的目標讓你前進。所以像是操作介面、經驗欄、、交易畫面、還有使用技能的特效、阿...還有武器耐久度歸零爆掉的那些畫面真的很讓人感同身受。人與人之間的交流也是那樣的,所謂的網路遊戲會給你第二個人格對某些人來說也是真的,所以我也不怎麼同情那些破壞遊戲體驗的惡質玩家。

  我想在網路世界中或許詐騙很多,但是真心獲得的感情不會是虛假的,我還蠻慶幸打魔獸的那段過程中遇到宅到炸裂的兔子他們,哈哈,現在還可以揪、也是整天facebook上互嗆真是很白爛。

  阿有點離題了...總之SAO的主角桐人solo到很高的等級後整天以最前線拓荒之名行把妹之實,實在是太無恥了阿阿(喂這不是重點吧)...。女主角亞絲娜(結城明日香)的人設我很喜歡,應該說,遊戲中的人物設定都挺不錯的,很有線上遊戲該有的那種角色分明感,不過我想隨著時間軸的推進,它會越來越接近現實生活的感覺吧。

  不管怎麼說,我們終將是要面對現實的,只不過我們在遊戲中去尋找那個意義而已。



  喔幹我開始後悔說要把動畫都提一提,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屁話特別多,每次一寫就是一大段還想很久...大概是人老了...。

  我想我應該還是會很誠懇地寫幾部心得然後再以感冒為藉口拖稿。

  (事實上這傢伙應該好得差不多了,會一點點咳嗽還有一些鼻涕而已。昨天還非常囂張外加完全忘記為何得感冒地開冷氣睡覺)



  Part1結束,因為拖稿太多天了這樣繼續寫下去湊在一起會很怪,容我留到下一篇繼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