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0日 星期四

FB動態小記01


  「吶,我的未來是什麼?」

  翻來覆去的在床上想著這個問題,睡前少了小說的缺點大概就是這個吧。



  最後終於煩悶到不行,爬下床走到客廳,嗯,12點整,倒光了前一天馬克杯裡剩下的飲用水,找到在角落擺放著那瓶買來準備料理用的廉價紅酒,拔開瓶塞隨興的倒了一些出來。

  走到陽台上,驟降的氣溫讓只穿的一件衣服還只有內褲的我稍稍抖了一下,我想,手上的這杯紅酒應該就是為了這一刻準備的,於是自己為能夠想出什麼的開始喝了起來。

  然後在喝下最後一口的那一刻。

  「他媽的,實在有夠難喝。」




--
後來晚上驚覺自己一點都不文青。
--






  昨天有感而發的動態害我以為自己可以文青那麼一下

  結果事實證明或許我昨晚應該穿著muji浴袍聽著雷光夏
  然後緩緩的花1-2小時乾完整支紅酒
  最後在動態打一句Qu'est-ce que la vie?(←不負責任google翻譯)
  會比較像一點?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