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1/31戶研晚會

我每次看學弟活動、社慶、都很身處其中,我辦不到把它當作是一個表演在看,所以往往在一個成功的活動中虛榮的以身為學長自豪,然後在一個難過的活動中黯然離開。35屆的戶研晚會讓我感到好開心,不過結束後的現在,多少有那麼一點的落寞感。





最近常看很多有點涉及心理學的日劇,或許我是那種想去參與、或是關心些想去關心的人吧,但實際上也不常被想到說可以幫忙這樣,所以有要求時往往都很難去拒絕。好吧我想這也和我個性有點關係,這話題就太無趣了,想到簡短的說一下而已。
不提我灰色的心情了,戶研晚會的節目都很不錯,戲劇很精彩,台下的學長姐也是很捧場,連表演小出包都可以在台下幫忙恥笑讓氣氛high一點。不過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在35的節目看的出來有準備,該有的地方還是有,所以或許時間短了點,但還是讓大家盡興而歸。

這次我想因為有facebook社團的關係,有位16屆學長+學姊到場來看戶晚,真是太震驚了,整整大我14歲欸。

嘛...雖然有阿源在,可是沒女生感覺整個就很悶,雖然我對自己說過了不要再問有沒有人要去學弟的活動之類的,但是每次我都是希望有什麼人可以一起去的說,也比較熱鬧一點。我會幫別人先找好藉口說要上班、要考試、要幹嘛、很忙,然後避免自己會被拒絕的失望,嗯,儘管還是多少想著一點ㄍㄋㄇ只不過是一個晚上而已啊給我滾出來這樣的超孩子賭氣。

很多事情在每個人心中的重量都不太一樣,我會希望我當下的感情是不會變的,或許就是這樣吧,從之前、到現在,我都像個小孩子一樣不知道在堅持些什麼。但是我想,至少我面對自己感覺的時候是誠實的,那就夠了。








三年前去過的菁桐國小,好近、但是又好遠...






其他相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