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 星期五

0524輔大國標舞展


  前陣子發生了一些很不愉快的事情,讓我暫時完全不想碰網誌,現在想一想還是會覺得那件事讓我有點煩躁,不過算了,之前發生那麼多事情也是都一路寫到現在了,實在是沒有必要為這種鳥事情破壞我想寫啥就寫啥的習慣。至於是什麼事情就不提了,陳年往事,不足為道。

  之前被小喵問說要不要去看學弟妹的舞展,讓我猶疑了好一陣子,畢竟也都不認識了,從大二退社之後就再也沒有去過社團了,只有送舊出現一下還很低調,不過就結果而言,我很慶幸自己有去看。



  阿...我到底想說什麼,明明回家的路上腦袋異常的清醒...




  我很想跳舞,我看完的心情就是那樣,儘管學弟妹的數量少的有點悲劇、辦在利瑪竇101的感覺也不如以前那樣在中美堂那麼有氣勢,但是如果可以,我還是想在大大的落地鏡前開心地揮灑汗水練舞。

  我覺得我當時和舞伴吵架、還有因活動不愉快的退社對我來說是一層陰影、而現實很容易把一個人熱切的心情慢慢的壓垮,當什麼討厭的壓力都來的時候,你永遠都不會想到開心的事情,所以我對於跳舞這件事情一直放不開,儘管很想,但是總覺得有層隔閡了。而我也是剛才回家的路上才突然這麼想到的,原來我一直都放不下自己的心情,說起來還挺蠢的,自己想清了以後才覺得為何我要為當時的不愉快耿耿於懷,還在想跳舞又不是很想去之間糾結了整整五年多(這段時間內還宅化了囧)。

  總之看了學弟妹的表演後放下了許久的心情。

  其實另外有一部分原因應該要謝謝某些叔叔伯伯吧(噢我已經加好友了,可是我又想說一些很過分的話lol),謝謝你們讓我回想起我是一個很狂傲的人。我敢說,我想學一樣東西,專注的能力絕對是數一數二的。如果不夠專心,我會像86過髮夾彎一樣,嗯嗯咳咳咳...(略)。


  寫的比較少,有點晚了想睡覺,且最近比較忙了,之後應該會盡力抽空恢復到每幾天寫一些心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