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

25歲


  生日的是老大,所以今天盡情嘴砲。

  我是不知道別人對於生日洗板這件事的感覺,我個人不是很喜歡在別人facebook版面上留祝福,所以也不喜歡版面被洗,尤其是我覺得我還蠻認真經營我的facebook版面的,我希望它是整齊好看、而且可以強烈表達出我自己、讓人一眼就覺得,對,這就是鄭元承機機歪歪的style。(當然偶爾有事這樣留言無所謂啦,我只是單純的不喜歡被洗。)



  揪不到人超機車的,為何人生都過了1/4了,找人還那麼不好找,我不想老到他媽的50、60歲才在那邊跟朋友坐著泡茶還得努力地想話題以免太乾,為何人生要那麼晚才享受?年輕不是應該更有衝勁嗎?

  總之,我不希望我生日只剩下被洗版這件事情而已,總覺得那有跟沒有是一樣的,就算今天洗掉了100頁卻沒事幹,今天還不是宅宅一個。點開電話簿200多人一個都不太方便揪才是最悲哀的事情。

  所以我打算自己去看電影了,大概會泡在電影院一整天放鬆,晚上回家再自己寫些25歲的想法,就這樣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