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

0530-0603


分享過的東西實在不是很想重貼一次只好來個白色藏起來。

  嘛...感謝所有祝福我的人,也祝福你們這一年能夠過得開心。接下來的話大概會婊到還蠻多人的,先說聲對不起,不過我還是想改變這種現況。


  Facebook造就了許多新的生態,有些我很喜歡,有些我很不喜歡。如果今天一個人和你很熟很熟,加了好友用facebook可以互相看到一些近況真的很開心,但是加了不怎麼熟的人,有些事情你就不太會想在你自己的動態上分享了。


  收祝福也是有點類似的感覺的,我自己是認為如果就放任自己的塗鴉牆讓別人留言,那不管熟不熟,每個人都感覺好像還有跟你有什麼連結一樣,你是看不出誰是留言給你的、還是只是跟著進來留言的,有些人甚至不會看你近況在幹嘛(明明只需要滾兩下滑鼠滾輪就知道的事),就留四個字「生日快樂」。如果你也是個很重視生日的人,請設身處地的想一想,我個人是覺得這對於被祝福的人,很不尊重。


  或許另一個方面來說你不熟的人願意來留個言其實也很給面子,不過我想只是看到隨手留言的成分比較重吧?


  我想,加入一個社群網站的目的是為了與人與人之間的連結更緊密,而不是流於表面。
所以我才很雞雞歪歪的要求東要求西,真的,很謝謝在我這任性的要求下還回文、又或是直接打電話給我的你們。


  我實在是很沒誠意的懶著發文,好吧實際上我感覺我自己好像還蠻多事的(正在努力為自己找藉口),好啦現在還是得面對,我接下來會依依把這幾天的事情補完。

  生日只能孤單的自己看電影,真是太靠腰了,在看完前感覺超級無敵差,不過看完後還蠻爽的,所以也來分享一下自己看完的心得,《黑影家族》還有《MIB星際戰警3》。

  《黑影家族》桑原說不怎麼好看,不過他向來品味都非常詭異最近退伍了還養成了喜歡在我facebook上留些讓人很想按旁邊的X的話,如果他說不好看的話想必應該還不錯(笑)。

  說真的它就只是個故事而已,我很喜歡他的拍攝手法和畫面,儘管故事的最後有點唬爛,欸都上映一段時間了應該不介意我在文章裡面雷人吧,總之最後的狼人、通靈者真是太扯了,什麼傳說生物和能力都能冒出來是哪招,狼人多少還可以接受畢竟有吸血鬼,可是小屁孩能通靈也真的太扯了。嗯?不過對我來說女主角正不就夠了嗎?咦?正反派女主角都不錯啊,所以這很好看阿?有任何疑問嗎?

  《MIB3》是推薦可以去電影院看的,我覺得它沒有1和2好笑,但是它鋪的梗太強大了,沒有任何bug可以讓我挖。很多電影常因為用了禁忌的東西,造成整個電影的邏輯性破綻百出,但是《MIB3》在這上面處理得很漂亮,就算我是被他唬爛的我也還蠻心甘情願地覺得它很棒。我向來對喜歡的日劇或電影都不太會提劇情,所以快去電影院看它吧!

  六月底有蜘蛛人、七月騙錢的柯南16、蝙蝠俠都想看。尤其是蝙蝠俠!!看這預告就很吸引人對吧?!


  其實生日最後有去樂朵吃個下午茶,我還蠻喜歡店內配置的,至於花了多少錢又吃了啥我就不太想提了,唉唉好吃的令人心痛。




  6/3去看了fun cos雜誌的活動,主要也是去看小喵表演,欸我真得覺得Bonnie Bunny整體進步超級多的。而且這次表演感覺就非常用心,我不知道這次有沒有錄影,如果把開南大學的演出和這次的比較可以很明顯看出來整齊度和動作都純熟了許多。

  我票是投給8號的龍啼初音,我很喜歡她有點傲氣的台步,不過為何大家都投給5號...動作優雅是有可是拿著電吉沒有rock的感覺就算了也太柔弱了一點。阿...不過後來5號拿到第一名之後感言說了一小段我很喜歡的話,嘛...再加上其實也蠻好看的就還是喜歡一下她好了。

  她說,走cosplay這條路不要忘記初衷,我很贊同,而且無論是哪方面,當你決定去做之後,真的真的,不能忘記你最初開始的感覺,你為什麼要走這條路,很多人往往走到最後累了、和周遭的人起了爭執、又或是屈就於現實、走一走偏了,忘記了最初為何選擇這個方向,然後就失去對它的熱忱。

  嗯,好吧,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掰些啥來說,總之我很喜歡她說的這段話。昨天我只睡了4小時超累的,大概就這樣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