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6日 星期一

0713-0715土研




借小灰的照片來放,我還蠻喜歡這張的。

  土研前兩天只能說越來越鳥了,學妹人越來越少,唉,算了我想這也和大環境有一點關係。
  我有時候會覺得,學弟為何可以那麼爛,土風舞跳得亂七八糟,人也感覺要學不學的,好像只想和學妹玩一樣。不過我也經過那個年紀能了解學弟滿腦子都在想啥,無非就像《那些年》的九把刀一樣吧。但是看到跳很爛我還是會不爽就是了...
  這年頭學長人越來越好了,很多事情開始沒有去要求,所以土風舞的標準開始往下走了,這點真的還蠻明顯的,不要世故的跟我說:「土風舞嘛...跳開心就好了呀!」沒有要求,就沒有進步,這種東西沒有堅持只會越跳越爛。何謂踏?何謂點?我相信很多學弟妹到最後都還不知道這個分別,或是何時是踏、何時是點。

  另外一點就是土研場地的問題,我很不喜歡每年贊助,真的很不喜歡,我相信今天如果認真去找場地,比西湖國小便宜的一定很多、比木柵區民活動中心方便的一定更多。我一直都認為學弟辦土研並不是辦給學長爽的,而是應該要辦給自己學的。所以要量力而為,而不是砸了錢給學長爽又要讓學長幫忙買單。這不是一個好的現象,如果想辦一個真的很棒的土研,應該要盡力找一個就算學長不幫忙自己也吃得下去的場地、然後認真的投入這個活動才是對的(我聽說有些學弟沒有出現是哪招?)。

  幹其實我第二天就決定我一毛都不要贊助學弟土研,自己造孽自己承擔阿,可是第三天晚會完還是心軟了掏錢放進去贊助箱,現在還在這邊靠腰我自己都覺得有點犯賤了。
  結束這個話題吧,我想我只是說了一點最基本的而已。

  土晚前我逃避了大行列的練習,那個一直走我超級受不了的,個人偏見啦,也拉長了好多時間。然後跑去美麗華看蜘蛛人4,結論是挺好看的我懶著長篇大論所以就這樣帶過好了。

  晚會很開心,我跳舞一直都很high,太久沒有這樣揮灑自己的汗水了。總覺得在跳舞中甩開了那些鍋碗瓢盆是一件很爽的事。我覺得學西餐很有趣,可是生活在其中就不有趣了,我並不是很認同把所有的一切投入在西餐班上,所以如果連假日都要忙西餐班的事我會很受不了,我想要做我想做的事。
  土晚完太爽了,戶研盃再去台大球場上奔馳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