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4日 星期五

西餐丙級


  終於結束了,每天8小時課程的生活,其實某方面來說那還蠻累的,之前有提過了,不贅述。

  很感謝看到照片幫我按讚的各位,其實那張證照也沒什麼,我認為丙檢一點鑑別度都沒有,大概只區分的出會不會煮菜而已,煮得好不好吃又是另外一回事了。不過我很有自信我是屬於煮得還算不錯的那邊,至少味道和外觀都還OK這樣。



  接下來有一些個人計畫,也是進行後會再公開,希望都能夠順利完成。

  其實依我機掰的個性寫這篇網誌是為了婊一些事情,整篇文章應會如同我一開始就先吐槽丙檢毫無鑑別度一樣,不過算了,其實時間久了自然心知肚明。料理只是一種概念,時間一久、過了再碰就知道有沒有真的學到。

  我很不贊成班上年紀輕的那幾位就業...原因許許多多,或許他們有家庭經濟上的壓力,但是趁年輕多學才能讓自己的想法更開闊,而不是就業後渾渾噩噩的幹到40、50歲後才豁然開朗,一個青春就那樣不見了。更不要因為接觸了大人就學會世故,如果不能尖銳地去面對事情,真的很難有所突破,許多事情話語圓融接著就是事情圓融了、事情就會擺爛了,最後就會只剩幾個人抱著一股很幹的心情去做事情。何苦呢?

  很多事情只有年輕才做得到,如果不用背負經濟壓力的話,請盡情地去尋找屬於自己的方向,只懂西餐,不覺得太狹隘了一些嗎?就像做菜一樣,只有親自操作過才知道那是什麼樣的感覺,別人怎麼說都是不準的,多看、多去感受吧。

  我受夠偽裝成大人了,從今天開始我要做很多小家子氣的事情,我不想再讓別人只感受到我好的一面了,所以應該會機掰個好一陣子,總之結束了真爽。

  嗚~~~呼~~~~~~~~~~~~~~~(尖叫)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