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4日 星期一

其實我一直都很低調的有去看駝鈴社慶


  幹都過8年了,駝鈴怎麼活那麼久?

  我以後一定都會低調地去看社慶,都老成這樣了,實在是有點不好意思在上台耽誤學弟的時間,今年友介學長時都被歸類到1~34屆了,天啊這實在是一件非常令人驚恐的事實。


  直接說結果好了,我覺得今年社慶不錯,主題劇貫徹整個社慶,我個人感覺是多少有點連接性不夠,但是還是有串起來。節目內容流暢、也都還可以更好。收尾很棒,讓整個社慶在最後一刻充滿溫馨感。

  接下來稍微回到開頭那句好了,我實在是沒辦法像以前那樣,很花心思的一個一個節目去做簡評,所以我想就我所感受到的康輔社的氛圍來寫一些自己的想法。

  其實到現在都38屆了、然後39要準備接社,我一直多少都有在思考一個問題,憑什麼?憑什麼一個感覺在玩樂的社團可以走那麼久?我還記得剛進社團的那一刻,29那群學長就一直灌輸著康輔社不是聯誼社這個觀念,發Q,過了那麼久,我感覺康輔其實就和聯誼社沒兩樣啊,我現在有接觸過的女生大概多了別人一兩倍不止。

  生於憂患死於安樂的這種說法是對的,如果駝鈴那麼單純的只是在玩而已,那我想很快的就已經被手語、熱音、熱舞、吉他這些可以學習到一些新的東西的社團取代過去了。他們可以學到一些東西之外、也能像康輔社一樣去辦活動啊。

  然後我也不是很欣賞說,進到康輔社以後,可以學到待人處事blablabla的這種說法,這實在是很爛,那種東西不用進康輔就會了吧,再說通常會那麼說的人都是和蟹專家吧,我在這世界上最討厭的就是結果OK就和蟹過程了。

  很多事情跳脫開了才知道,在中間努力的過程遠比什麼都還重要,如果不曾為了一件事情去努力,回頭看的時候怎麼可能會有感動?

  所以我想我在面對接社的學弟的時候,我是很嚴格的,儘管我宅到炸裂也很想說開開心心的玩就好啊,但是那是不對的,如果不能認真面對這個社團、不好好珍惜自己能夠在其中努力的時間,它是會默默地消失的,而我想,這也是為什麼康慈界逐漸在萎縮的原因。

  會這麼說除了因為大環境之外,也是之前回去看學弟練華爾滋,我覺得他們實在是很不認真,最後社慶上的華爾滋其實跳得也不是很好...。不過其他節目有用心就還好啦,啊...我挺欣賞手語的時候還有紙飛機的說。

  如果38屆他們如同社慶一樣能夠感受到其實身邊有人陪伴是最好的那就不錯了,我是希望他們能多少回頭思考一下自己走過的這條路。

  其實我打那麼一大段有很大一部分是想給雨城學妹看的,我知道男生女生有分別在,可能在自由度上,雨城沒辦法像駝鈴一樣那麼的想做啥就做。但是在用心上是可以的,康輔這條路的走的順或是坎其實不見得那麼重要,重要的是你在這段時間內有沒有好好用心,還是只是單純的翹課玩樂?

  請再多放一點心思在雨城身上,雨城能夠一直存活下去的原因不是只有同屆間的感情、還有一起為它努力的過程。




2 則留言:

  1. 嘖嘖最後還是要小葵把拔一下就是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這次回去看躲起來了沒聽到這個久違的稱呼~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