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

一堆囉哩囉嗦的話


其實一開始我只是打算在facebook動態上PO畫皮2畫心的MV的...




畫皮1+2超級拔剌的但是我都好喜歡怎辦...
其實《聊齋》還有很多故事可以拍得更驚悚也更夢幻
要不然紀曉嵐的《閱微草堂筆記》也有很多故事可以掰
我小時候還很愛看《崑崙奴》(阿...這個有點扯遠了些...)
好期待這些也可以被翻拍成電影~XD

我想我該找個時間寫一篇對於最近的一些大陸驚悚小說的想法
但是先讓我花點時間去研究它們~XD
不過可以先說的是
或許現代的小說氣氛營造得比較好
但是兩者看完後的感覺就是深度差很多
(這是我看完盜墓筆記1後稍作比較的感覺)

最近聽倉木麻衣翻唱的《儚さ》跑去俄羅斯錄音拍MV都聽到快中毒了
但還是中文歌詞比較深刻
如果電影再ㄠ個第三集出來我也會繼續去看吧~XD
\周迅/\小唯/

   欸對上面那段是我原本打算要PO的,然後接下來驚覺會越打越多,我又覺得Facebook動態真的很難去表現出對一些想法的重視,所以決定把它轉來網誌繼續寫。

  我今天有跑去書店去找書看,我武俠雖然看挺多的,但是我是第一次翻臥龍生寫的小說,他是位隨國民黨來台的軍官,後來因故被撤職只好寫武俠小說來賺錢養自己,就這樣寫紅了。嗯...我看了他的《飛燕驚龍》開頭一小段,文筆還不錯,情感轉換稍嫌太快,劇情鋪陳感覺也有點急躁,可能是前期的作品吧,我想我會花點時間慢慢的把他所有的作品看完。

  我最近覺得人活著就是該明確的表達自己的意向、不管這件事情是不是還有爭議、又或是其實這件事情也可以一體兩面的去談它。如果只縮著頭只寫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那這個人還有自己的想法在嗎?

  我想我一直都是很機掰很靠杯還很直接地在寫這些評論,然後還很宅,所以比起其他人所得到的回應會少很多。因為很宅的文沒人看得懂也沒人想接觸、然後機掰靠盃的文章太尖銳往往看的人還會被戳到,但是我想我在這其中過的挺真實的,而我也不是有意去特別戳誰的,當然有時候指名道姓是例外啦,哈,總覺得還有人看就應該讓自己的文字更有靈魂。

  就這樣收尾好了,懶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