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6日 星期三

無敵破壞王、PI、哈比人、風之名2



  最近看了幾部電影,最喜歡的當然是無敵破壞王了,耶耶,看看這個雲妮露。官網都有遊戲,我覺得sugar rush超洗腦的,而且跟卡丁車很像超好上手。


  之後的討論可能會雷到還沒看的人。

  我覺得無敵破壞王的劇情很普通,但是串聯這3個遊戲的創意實在是很棒,我到現在都還記得最後一幕,破壞王自述他現在喜歡被舉在屋頂往下丟的那一刻。更不用說透過電源線可以到處跑到其他遊戲去作客的梗了。雲妮露是個很能激發父愛的一個角色,阿...好吧也許有人跟我感覺不同,至少我很喜歡。

  少年PI也是埋梗埋得很棒的一部電影,而且我看李安電影看到現在,他拍電影的質量都不錯,就算劇情不喜歡看畫面也能讓我感到心情很好。這部就不多提了,推薦去電影院看。另外奧斯卡進了11項欸,希望李安能夠順利拿下最佳導演+最佳影片。

  哈比人畫面也不錯,但我國中就看過小說了沒啥感覺,竟然只拍到一半還收尾在那個地方,實在是很想讓我很想吐槽,甘道夫一開始叫巨鷹搞定2個多小時的劇情直接去打史矛革豈不是非常乾脆,另外你叫整整出了3冊厚度應該有6倍電影卻只拍3集的魔戒本篇情何以堪。嘖嘖,就這樣吧不多提。

  最後要來吐槽小說,《風之名2》事隔多年終於出了,第一集給我的感覺挺不錯的,但是這第二集,不得不逼我吐槽這上下冊的某些設定,其中最不喜歡的就是阿頓國,怎麼看怎麼老梗,其次是菲露瑞安,這主角整個就只是到處練功,然後講故事的本人還被寫得非常廢...。簡單來說就是對世界觀的設定並不夠多、大多用現實世界的觀點,導致沒辦法帶讀者進入自己描寫的世界裡,主角還少了很多在第一部裡面那種青澀的感覺,實在是很可惜。

  嗯...下一張圖要畫啥勒...,不過可以先說我下一篇應該會聊聊最近看的日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