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2日 星期五

為我心目中的最強陣容拉票


  拜託這樣投...AHQ西門+TPA史丹利+SGS哈雷路亞+SGS秋味+TPS隊長,我後面會解釋原因。


  其實我心目中的最強陣容是這樣的,AHQ西門+TPA史丹利+TPS嘎頭毛+TPA逼逼+TPS摸史。

  但是Riot規定明星賽同一地區不能入選超過3人,所以只好做一些取捨。

  這次的明星賽共有五個區域各派一隊來比賽,北美、歐洲、東南亞、中國、韓國,勝利的區域可以為自己那區增加一張S3季後賽門票。所以希望投票認真投,別戳戳,亂投搞到東南亞被輾壓、韓國多一隊可以出不會很幹嗎?

  明星賽跟正規不一樣,大概會打得比較像rank,畢竟都沒有磨合過。如果說被選到的明星隊員可以練習,那東南亞區其實遠比其他地方都還要劣勢很多。東南亞的國家有多少?語言有多少種?隊伍多分散?有大型聯賽?北美、歐洲的英文程度基本上都可以溝通的而且他們大型聯賽也很多、選手間的熟悉程度遠遠超過了東南亞隊伍、更別提中國和韓國了。

  所以我認為,與其選隊伍最強的、不如選單線穩健,隊伍是一定會被拆散的、所以你看到的那些團戰優異的表現、到了明星賽會通通一根毛都看不太到。以下我分析我自己的各路選角。

  中路我選西門,最大的原因就是西門很穩,要不然他也無法穩坐台服第一名那麼久。Toyz很吃隊友配合,倉促成軍的明星隊不可能會有時間讓他和隊友培養好默契。很多人覺得Toyz比賽的KDA很好看,我只能說別被數字蒙蔽了,LOL是團隊遊戲,KDA好不好看不是英雄主義造成的,是隊伍給你的。

  上路史丹利不解釋。

  Support選Mistake是因為他優異的大局觀、從S2看到現在Mistake除了偶爾會被單抓其實他的指揮、他的視野布置都很棒,他是我心目中東南亞第一Support、也是最適合當caller的選手。

  放棄選台灣隊伍的Jungle和AD是因為,如果有在看GPL的話,你會發現東南亞隊伍的中路普遍都不是很猛,所以我希望是中路由台灣的隊伍出、上路堅持史丹利、Support又堅持Mistake的話,那台灣已經有東南亞區明星賽3個名額了...。

  AD我選擇新加坡先鋒的Chawy,他是GPL聯賽裡TPA bebe之後我認為最猛的AD。

  JG我很想選TPS嘎頭毛的...可惜已經無法了,只能選穩健的SGS哈雷路亞。

  我只能說歐洲的隊伍很多很強、而且太多戰術都是起源於歐洲了,這次明星賽如果不幸的話還會有3個GBG成員入選,就算不是其他排位到第二或第三的也都很猛...。看看那個中路就好了ALEX、xPeke、Foggen...隨便一個都是很棒的AP。

  中國那邊我相信WE可以拿下3個名額,WE的近況實在是好到不行、如果有大比賽他們應該會是世界第一的隊伍。個人猜測AP若風、AD微笑、上路PDD、剩下兩個我不確定會是誰了跟中國隊伍不是很熟。

  韓國的團結性就不說了...我相信他們會齊心協力選出最猛的成員來打明星賽。個人猜測上路Maknoon或Rapidstar、AP SSong、打野CloudTemplar、Support madlife、AD Cpt Jack。

  我唯一不想看到的是東南亞選出來的組合,連近況差了一年多又綜藝度爆表的北美都打不贏阿...跪求明星賽認真投,另外私心希望S3季後賽TPA+TPS+AHQ一起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