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

第64回NHK紅白歌合戰


  強烈建議看完《小海女》再收看今年紅白,我的心得因為看過它的原因現在強烈不公正。先來段男性角度推薦值得收看的片段的懶人包,依出場順序排序。


  前半:NMB48、香西薰(桃色幸運草Z伴舞)、小海女第157回特企前半、藤彩子(壇密伴舞)、魚韻、Miwa、Linked Horizon、水樹奈奈xT.M.Revolution、可苦可樂、綾瀨遙特企。

  後半:桃色幸運草Z、金爆、西野加奈、小海女第157回特企後半、卡莉怪妞、Perfume、柚子、生物股長、松田聖子。

  接下來有劇透和《小海女》雷。




















  今年紅白真的值得一看,雖然綾瀨遙主持不會接話,後來還需要有總司儀來幫忙,歌手表演時間也因為塞太多特企削減了很多,但是這完全值得啊!!先來直接看結果。

  這結果我已經無視了,今年紅白優勝明明是海女劇組!從開頭放海女配樂開始就開始建立海女主場了。宮藤官九郎真是神編劇,我看完海女晨間劇的當下其實滿足外很遺憾,畢竟小秋回去北三陸了、結衣也沒有離開過。但是在紅白特企了第157回「我、上紅白了!!」後讓這遺憾只剩下再也看不到海女了...。

  《小海女》劇本很棒之外,配角選角很適合也是會紅的原因,除了大吉外、其實我也很喜歡爐子先生、副站長吉田、美橫女隊長有馬惠、GMT5隊長詩織。前半的所有人出現在忘年會透過連線的方式各種搞笑埋梗,然後後半唱完《日曆上是十二月》,看到結衣衝破那個離不開北三陸的藩籬到東京跟小秋合唱就很感動了(黑川爸爸被攔在門外又看不到表演lol),《追憶如潮》竟然繼續由天野春子唱完、然後鈴鹿博美又唱了一次改歌詞版本的,一整個超級催淚阿。最後梨明日、美橫女、GMT5一起唱《回到故鄉吧》溫馨收尾,哭哭...我再也看不到海女了...大概沒有什麼比這個更好的結局了吧(響屁郎台下各種拍照)。

前半
  NMB48的舞蹈超讚!整齊漂亮遠勝AKB48和SKE48。
  香西薰的演唱有桃色幸運草Z伴舞超讚的!
  藤彩子有壇蜜伴舞。
  魚韻好聽!
  我本來就很愛Miwa不解釋。
  Linked Horizon是我基於巨人的愛才加入的,現場唱好爛阿...還是聽後製完的CD好了。
  水樹奈奈xT.M.Revolution的合唱超燃!
  可苦可樂好聽不解釋。
  綾瀨遙特企可以看一下。

後半
  桃色幸運草Z的表演來賓田中將大超爽der。
  金爆演出很好笑。
  西野加奈爆發力和聲音超讚。
  卡莉怪妞、Perfume比較電波是個人喜好。
  柚子唱《多謝款待》主題曲!
  生物股長好聽不解釋。
  松田聖子是因為海女介紹很多老歌懷舊推薦聽一下。


  大島優子畢業什麼的不重要,今年正名海女紅白吧!!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